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韵达一服务站多人被欠薪 万件快递积压

    快递在我们生活中是很常见的,不同的快递有很多,其中韵达就是大家经常接触,而且服务站也非常多,近日有消息称韵达一服务站多人被欠薪,有万件快递积压,大闸蟹10天没人送,这是怎么回事呢?

    韵达快递积压
    韵达快递积压

    韵达快递,是集快递、物流、电子商务配送和仓储服务为一体的全国网络型品牌快递企业,创立于1999年8月,总部位于中国上海,服务范围覆盖国内31个省(区、市)及港澳台地区。那么有一韵达服务站快递员被欠薪,韵达方面回应了,我们一起了解了解!

    韵达一服务站快递积压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现在快递行业发展快速,快递员也有很多,当然不同的快递员肯定是会关注薪酬的变化了,要是遇到欠薪的情况也是很困扰的。湖南长沙,韵达快递观沙岭服务站因经营不善,与二级代理点无法结清帐目,导致二级商拖欠投递员工资数月,大量快递票件积压。

    值得注意的是,一快递员称4月份至今只拿到5000元工资。韵达方面回应称,目前已有人认领债务,正在协商。快递员收入差异,是根据所在的城市、快递员区域以及他的客户决定的。韵达快递快递员,在中小城市工资每月大约有3500至4500千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