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孟晚舟案最新官方消息 公布非法拘留请求被拒绝了

    加拿大警方逮捕华为CFO孟晚舟,通过新闻了解到,最终逮捕孟晚舟的目的是美国,美国指控孟晚舟涉嫌欺诈案,但是没有确凿的证据,面对要求,并没有公布这些证据。孟晚舟要求公布非法拘留文件,通过孟晚舟案最新官方消息了解到,加拿大法官驳回该要求了。下面一起看一看。

    孟晚舟女士
    孟晚舟女士

    孟晚舟引渡案已经举行多次听证会,案件还没有迎来终结。我很期待孟晚舟早日平安回到国内,可是案件还需要审理。孟晚舟案最新官方消息显示,最新一轮听证会,孟晚舟请求公布在加拿大机场转机非法拘留文件,而法官说出了这个理由。

    据路透社报道,孟晚舟的律师此前曾主张在2018年12月发布更多与孟晚舟被拘留有关的文件,包括加拿大和美国当局之间的电子邮件,以此来支持他们有关加拿大和美国当局侵犯孟权利的主张。加拿大政府辩称,泄露此类信息将违反与客户和第三方的保密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