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价调整第12次搁浅意味着啥 未来走势如何?

    疫情影响到每一个行业,看到今年油价多次搁浅,油价也回到了“5元时代”,大家知道吗?数据统计下来,目前为止油价调整第12次搁浅了,今年油价调整最让人感到意外了,油价调整第12次搁浅意味着啥?未来怎么样走?下面一起看一看。

    油价最新消息
    油价最新消息

    广大车主不希望油价有大幅度的变动,而今年国内油价可以说相对的稳定,因为今年油价多次未进行调整,加上这一条油价调整,油价调整第12次搁浅,引起大家关注的是,油价调整第12次搁浅意味着啥?未来有可能继续搁浅吗?

    国际油价在下一周期将如何发展?我们认为不确定性更大,并会在每桶40美元左右波动,既有欧佩克+减产措施等利好措施,已导致国际油价上下波动。但与此同时,各国应对经济冲击所采取的政策措施,美国总统大选、英国退欧的进展以及美元走势的不确定性而采取的政策措施,将对国际油价产生更大的影响。但是,在下一个周期中,无论国内成品油价格上涨还是下跌,我们认为只有两种可能性

    一是国际油价小幅上涨,国内成品油价格小幅上涨,结束了12次搁浅的局面。另一个是,即使国际油价跌至每桶40美元。根据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的成品油定价机制,一旦国际油价升至每桶130美元以上,或跌至每桶40美元以下,国内成品油价格将有可能第十三次继续搁浅。鉴于目前国际油价在每桶40美元左右波动,预计下一轮国内成品油价格可能会小幅上涨或搁浅。国内成品油产品不太可能继续下跌,因为国家发改委还必须考虑到国内石油公司的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