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众议院报告称AppStore垄断 对苹果影响大吗

    苹果公司摊上大事,App Store被指涉嫌垄断!美国国会众议院司法委员会反垄断小组委员会在近日发布一份报告,称美国四大科技公司(苹果、亚马逊、脸书和微软)存在垄断行为,其中包括苹果的AppStore。

    苹果被指存在垄断
    苹果被指存在垄断

    报告称,苹果对iPhone应用供应拥有垄断权,苹果能够从App Store获得巨额利润,并向应用开发者收取佣金,并且苹果还会以各种借口从App Store下架竞争对手应用。针对反垄断小组委员会的指控,苹果公司表示否认。

    值得注意的是,该报告建议苹果公司业务分离,也就是说苹果与App Store成为两家公司。有分析认为,如果该建议最终在国会中通过,那么将对苹果公司造成重大影响,其营收以及市值也会因此大幅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