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京奥运会将缩减2.8亿美元预算 采取措施节约成本

    奥运会每隔4年就举办一次,这次是在日本东京举行奥运会,因为疫情的原因,日本东京奥运会确定了延迟,现在又听到了关于东京奥运会的消息。根据最新消息显示,东京奥运会将缩减2.8亿美元预算,这到底因为什么?下面一起看一看。

    东京奥运会减少预算
    东京奥运会减少预算

    举办奥运会,许多大量的资金,这次的奥运会让我们感到很意外,东京奥运会将缩减2.8亿美元预算,看到该消息,不少网友纷纷评论称手头紧?这只是网友的一面的猜测。东京奥运会将缩减2.8亿美元预算就是为了节约成本。

    当地时间7日,国际奥委会召开执委会会议。会后,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告诉媒体,东京奥组委提交了一份准确的报告,并取得了良好的进展,预计将减少2.8亿美元的运营预算。根据东京奥组委和国际奥委会协调委员会达成的协议,将采取50多项具体措施,尽可能节约成本。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方面也取得了进展,增加了更多措施,包括可能获得的疫苗和快速检测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