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媒谈中国自信 旅游规模在全球绝无仅有

    当前,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仍然严峻复杂,最新确诊人数已经超过了3511万例,并且仍在持续增长。而中国国庆中秋8天假期的旅游热潮,也是引发了全球各大主流媒体的热议,其中,美国媒体也是这样谈到中国自信的表现,一起来看看。

    美媒惊叹中国经济复苏
    美媒惊叹中国经济复苏

    根据日前中国旅游研究院公布的数据显示,国庆假期预计全国接待的旅游人数将达到5.5亿人次,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对此表示,这是中国疫情得到控制的“自信体现”。此外,毫无疑问也将加速中国经济的全面复苏。

    美联社和彭博社在文章中也表示,今年7月和8月,中国国内游客数量已经达到了去年同期的90%左右,旅游市场消费旺盛。此外,因为数以百万计的人将在国庆假日期间乘坐飞机出行,中国航空业正加速恢复常态,黄金周将为中国经济反弹提供更多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