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年国庆银行开门吗 温州东阳放假时间这样安排

    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10月1日至8日放假调休,共8天。目前,各大企业已经根据规定放假。不少人好奇,国庆期间银行开门吗?究竟放假几天?如果你对此有疑问,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2020年国庆银行开门吗
    2020年国庆银行放假时间安排

    据了解,东阳城区银行营业网点及乡镇银行营业网点休假时间安排为:2020年10月1日至10月4日。值得一提的是,在这期间,部分银行营业网点安排营业,比如江北支行、农行东阳市支行、建行东阳支行等。

    而温州市区市级各银行10月1日至3日保留一个网点对外营业,自助银行照常服务。由此来看,各地各大银行在国庆假期期间的放假时间存在差异。如果你不知道所在地的银行上班与否,则可以打电话或关注银行公众号了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