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亚航将关闭日本业务 已暂停所有航班销售

    不同的航班有很多,现如今无论是出差还是去旅游,为了省时间都是会选择乘坐飞机出行的。疫情期间不少的航班运营都受到影响,值得注意的是,现在一些地区的疫情还是很严峻的。就有消息称亚航将关闭日本业务了,已暂停所有航班销售,我们一起来看看!

    日本航空业务
    日本航空业务

    亚航是马来西亚第二家国际航空公司,也是亚洲地区首家低成本航空。截止到目前,一共192条国内及国际航线,覆盖20多个国家。亚航一直致力于将低成本飞行带到新的高度,使“现在人人都能飞”的信念成为现实,并连续6年获得“世界最佳低成本航空”称号。那么亚航关闭日本业务,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亚洲航空最新消息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之前外界就猜测AirAsia Japan计划结束其运营,据报道暂停所有航班,时间从2020年10月1日到24日,因需求低于预期,连接中部航空基地至札幌、仙台和福冈的三条日本国内航线将被暂停。近日,亚洲航空集团Bhd间接持股33%的合作伙伴AirAsia Japan已告知有关部门,计划结束在日本运营的业务。

    值得注意的是,报道称,亚航将在下周初发布公告。亚航发言人周三(9月30日)表示,亚航日本已暂停所有航班销售。亚航集团有限公司一名知情人士透露,该廉价航空公司正在关闭其在日本的业务,以应对新冠疫情对全球旅行的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