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意大利分公司接受调查 此举目的非常明确

    在5G领域,华为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因而成为不少国家的首选。但是,美国为首的一些西方国家带头抵制华为,一些国家因而对华为态度摇摆不定,其中就包括意大利。为了自证清白,华为意大利分公司准备接受调查。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华为意大利接受调查
    华为意大利分公司接受调查

    据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三,华为意大利分公司总裁路易吉·德·维奇斯(Luigi De Vecchis)表示,尽管面临各种压力,但华为退出意大利可能性非常小。为了打消当局的疑虑,该公司准备接受彻底的审查,证明其5G技术不会造成所谓的国家安全风险

    梳理发现,华为在意大利的投资力度不小。2019年7月,华为宣布未来3年持续在意大利投资,总规模为31亿美元(约合210亿元人民币),可以带来1000个直接就业机会。鉴于华为在业内的地位及影响力,相信意大利也要掂量禁用华为的后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