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健林现在的处境怎样?2020年最新身价多少亿

    提及王健林,相信国人对他十分熟悉。曾经,他金句不断,比如“一个亿的小目标”、“不大不大,五个亿,不大啊”。但近两年,王健林鲜少出现在公众场合。不少人好奇,王健林现在的处境咋样?2020年最新身价多少亿?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王健林现在的处境咋样
    王健林现在的处境

    相比于以前,王健林低调了许多,但投资的步伐并未停止,比如曾高调宣布投资辽宁。据最新消息,近日,王健林到潮州考察,与当地领导人就万达集团在潮投资项目建设、推进潮州城市化进程进行深入交流。

    除了商业版图依然庞大,王健林仍然登上各大富豪榜。据2020年胡润全球富豪榜,王健林资产为170亿美元,排在第68位。与2018年270亿身价相比,王健林资产“蒸发”了100亿美元。这与其这两年卖卖卖的举止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