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爱立信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其企业创始人是谁

    在5G争夺战中,爱立信是华为的强劲对手。根据相关统计,爱立信在全球的5G订单高达109个,而华为的是91个,可见爱立信5G订单已超过华为。那么,爱立信是哪个国家的品牌?其企业创始人是谁?我们来了解一下。

    爱立信是瑞典企业
    爱立信是瑞典企业

    爱立信公司的创始人拉什·马格纳斯·爱立信(Lars Magnus Ericsson),在1876年成立于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从早期生产电话机、程控交换机,已发展到全球最大的移动通讯设备商,爱立信的业务遍布全球18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全球领先的提供端到端全面通信解决方案以及专业服务的供应商。

    据了解,爱立信2020年第二季度财报已出来。然而,在新冠肺炎疫情的大背景下,爱立信业绩依旧非常稳健,其中毛利率同比增长38.2%。另外,其销售额为556亿瑞典克朗,可见其实力是非常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