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爱立信二季度在华销售额锐减六成 受到什么影响

    爱立信是瑞典的公司,过去,这家公司在中国地区销售的情况还是比较乐观的,但是现在一落千丈了,第二季度销售额对外公布了,出现下滑了。根据最新消息报道,爱立信二季度在华销售额锐减六成。下面一起看一看。

    爱立信手机销售额
    爱立信手机销售额

    瑞典政府无理禁止华为参与该国5G网络建设,这对渴望进军中国市场的爱立信意味着什么?这家瑞典电信巨头“心知肚明”。

    为此,爱立信CEO鲍毅康不止一次提醒,甚至“威胁”瑞典政府,并为华为发声,力挺竞争对手,不过,斯德哥尔摩行政法院不久前驳回了华为的上诉,认定瑞典政府的决定不违法,维持“华为5G禁令”。

    据英国《金融时报》和路透社7月16日报道,当地时间7月16日,此前曾预测中国5G市场份额大幅下滑的爱立信今年第二季度在华销量暴跌,同比下滑高达60%。受此影响,公司整体销售额三年来首次出现下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