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康得新百亿造假案 老板钟玉被终身禁入市场

    相信许多人还记得康得新百亿造假案,这起案件被曝光已经过去一年多时间了,现在迎来了最新进展。根据最新消息显示,康得新百亿造假案收官在即,关注到法院对此案的最后判决,康得新实际控制人被处罚了。下面一起看一看。

    康得新造假案被处罚
    康得新造假案被处罚

    康得新成立多年的企业了,是一家复合材料的公司,可是这家公司因为财务造假摊上了大事,曾经的白马股康得新百亿造假案坐实了,现在面临处罚,证监会已经发出行政行政处罚决定书,或被强制退市,实控人终身禁入市场。

    9月28日晚,*ST康得宣布,中国证监会已决定对公司实际控制人康德新、公司实际控制人钟玉等人进行罚款等行政处罚,同时对钟玉、王瑜采取终身证券市场禁入措施,对徐曙、张丽雄分别采取10年市场禁入措施。

    自2019年1月中国证监会决定对康得新发起案件调查以来,已经过去了20个月,这也使备受市场关注的康得新造假案进入了最后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