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康得新集团老板钟玉现状 因涉嫌犯罪被执行逮捕

    今天有消息曝出康得新创始人钟玉被捕了,那么康得新集团老板钟玉现状如何,他被捕的原因是什么呢?昨日,康得新公司发布公告称,实控人钟玉因为涉嫌犯罪被捕了,那么钟玉究竟犯了什么事呢?据悉,目前证监会对钟玉已经采取终身禁入证券市场措施。

    证券
    证券

    由于未在年度报告中披露控股股东非经营性占用资金的关联交易情况,以及在年度报告中虚增利润总额,康得新的实控人钟玉被以涉嫌犯罪的名义被逮捕了。钟玉这些行为,在金融行业都是犯了大忌的,所以不仅法律会对其严惩,证监会也不会放过他。

    a股公司康得新昨日宣布,经苏州市人民检察院批准,康得新的实际控制人钟玉因涉嫌犯罪被捕。

    康得新表示,钟玉没有在公司工作,相关事宜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要求投资者关注投资风险。

    康得新的新动荡始于价值不到10亿元的债券。康得新的年报称,账面金额中有122亿存在北京银行西单支行,但北京银行表示,他的账户余额为0,因此很难知道康得新的122亿银行存款去向。

    此前,中国证监会对康得新展开了调查,并向钟玉、和康得新前高管王瑜发出了行政处罚和市场禁令的事先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