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12mini没有5G 新机何时能发布?

    原本以为iPhone12系列手机在9月16日苹果秋季发布会亮相,结果却落空了。近日,又突然“杀出”了一款iPhone12 mini手机,据有关分析指出,这款手机或将没有5G版本,具体情况是怎样的呢?iPhone12系列手机又将在何时才能发布?一起来看看。

    iPhone12系列最新消息
    iPhone12系列最新消息

    根据华尔街分析师透露,iPhone12 mini手机或只存在4G型号。另外,在价格方面,分析师指出高端的iPhone12系列手机和普通版本之间的差距会在100美元左右,主要是因为5G组件的成本上涨所致,iPhone12 mini预计价格为649美元(4999元人民币)左右

    据此前的有关消息表示,苹果将在10月13日举行iPhone12的发布会,iPhone12 mini和iPhone12 Max这两款手机会率先上市,而高配版本会晚一些才能正式发售,国内将在10月16号开启预订,并于10月23号正式出货,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