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1年才能大规模接种新冠疫苗 世卫组织最新消息

    疫情还没有过去,大家出行的话还是要做好相关防护的。近段时间关于新冠疫苗的消息也是层出不穷的。那么这新冠疫苗什么时候可以打呢?世卫组织最新消息来了,2021年才能大规模接种新冠疫苗,我们一起来看看!

    新冠疫苗何时上市
    新冠疫苗何时上市

    新冠疫苗相关工作进展多数人有留意,目前我国新冠疫苗已经有11个新冠疫苗进入临床试验,其中4个进入Ⅲ期临床试验。研究人员将采取特事特办的原则,推动我国新冠病毒疫苗尽快上市。会在大众可接受的范围内来提出新冠疫苗的指导价格。

    大规模接种新冠疫苗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世界卫生组织(WHO)周日表示,新冠病毒疫苗的大规模接种服务很可能要到2021年夏季才能向公众提供。理想的候选疫苗将能够保护至少70%的已经接种疫苗的人群,尽管最低标准只有50%。

    值得留意的是,世卫组织已采取措施实施“新冠肺炎疫苗实施计划”(COVAX),确保在全球范围内公平分配疫苗,以防止出现“疫苗民族主义”,目前已经有150多个国家加入该计划致力于改善疫苗的可及性。最终目标是到2021年底生产20亿剂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