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孟晚舟律师指美方证据明显不可靠 申请立即停止引渡

    孟晚舟案件截至目前仍未有个最终结果,据最新消息称孟晚舟昨日再次出庭,当天孟晚舟律师指美方证据明显不可靠,并且美方还涉嫌滥用引渡程序,因此孟晚舟律师团队强烈要求美方停止程序的滥用,至于孟晚舟女士何时才能恢复自由,这也是广大人民最关注的一个问题。

    孟晚舟案件
    孟晚舟案件

    孟晚舟案件事发至今已经差不多有两年时间了,2018年12月1日,加拿大应美国当局要求逮捕了孟晚舟,期间该案件也曾多次庭审,但是孟晚舟依旧未能被释放,现如今孟晚舟还被拘禁在加拿大。不过我们坚信孟晚舟是无辜的,所以迟早有一天正义都会到来。

    据最新消息,华为公司副董事长兼首席财务官孟晚舟引渡案于当地时间9月28日上午10时在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高等法院重新开庭,孟晚舟当天出庭。

    目前,本案审判已进入第二阶段,即加拿大律师以“程序滥用”为由,要求法院中止对孟晚舟的引渡程序。

    孟晚舟律师起诉的滥用程序涉及三个方面。第一,美国总统特朗普等人的言论表明,所谓引渡案是一个高度政治化的政治事件;第二,加拿大执法机构在温哥华国际机场逮捕孟晚舟时滥用程序。第三,美国提交的《案件记录》和《案件补充记录》有误导内容,是对美国和加拿大引渡程序的滥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