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谷歌明年开始对应用内购买抽成30% 将强制执行?

    谷歌是不少人都在使用的浏览器了,而且能够给用户带来不一样的体验。现在有消息称谷歌明年开始对应用内购买抽成30%,而且执行应用商店规则,具体是怎么样的呢?对应用内购买抽成30%将强制执行?

    谷歌应用内支付系统
    谷歌应用内支付系统

    谷歌一般指Google,成立于1998年9月4日。是一家位于美国的跨国科技企业,业务包括互联网搜索、云计算、广告技术等,同时开发并提供大量基于互联网的产品与服务,其主要利润来自于AdWords等广告服务。

    谷歌执行应用商店规则

    谷歌周一表示,将从明年开始执行应用商店规则,该规则要求在GooglePlay商店上发布安卓(Android)应用的开发者必须使用谷歌应用内支付系统。届时,应用开发商将必须使用谷歌的支付系统,不能再使用其独立支付系统,其应用内购买收入将被谷歌抽取30%的分成。

    据悉,谷歌为应用开发商留出了一年的时间来调整,最后截止日期为2021年9月30日。另外谷歌的现有政策也要求应用开发商在应用内购买交易上使用谷歌支付系统,但一直没有执行。值得注意的是,谷歌此次收取30%的分成与“苹果税”的做法相同,即苹果对于App Store的收费APP都会抽成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