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保密项目重启 Trusple平台是什么?

    近日,蚂蚁集团副总裁蒋国飞正式公布Trusple平台,引媒体的关注和报道。据了解,这是一项马云保密项目重启,早在19年前,马云就想过推出该平台,是一个战略级产品,但由于某方面的原因被搁置,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马云保密项目
    马云保密项目

    Trusple是一个国际贸易平台,19年前因为国际间贸易的复杂性,该计划搁置。但随着近年来互联网的发展,以及区块链技术的成熟,Trusple平台的推出成为了可能。蒋国飞介绍,Trusple将为全世界带来一个高效和安全的国际贸易平台

    蚂蚁集团简介:全称为蚂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起步于2004年成立的支付宝。2013年3月支付宝的母公司宣布将以其为主体筹建小微金融服务集团,小微金融成为蚂蚁金服的前身。2020年7月蚂蚁金服正式更名为蚂蚁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