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银行的信用卡额度较高 如何申请高额信用卡

    拥有一张高额的信用卡是很多网友期望的,因为有更多的资金方便周转,如今可以办理的信用卡银行有很多,不同银行额度也不一样,那么什么银行的信用卡额度较高,如何申请高额信用卡呢,一起来看看。

    有的用户认为工行、建行的信用卡含金量较高,但就额度来说,中信、光大、广发这几家银行的信用卡的额度会更高一些。但每张卡的具体额度都是银行根据申请人提交的申请材料进行审核,根据用户个人的资产情况以及信用情况来综合评定。

    如何申请高额度信用卡

    1、申卡人可以选择个人所在公司办理工资卡、社保卡的银行,在相同条件下,有工资卡这类稳定流水保证的银行信用卡,额度会相对较高。

    2、申卡人如果之前没有办理过额度较高的信用卡,那么在申请时,最好先申请该银行的金卡或者小白金卡,之后通过规范用卡,慢慢提升额度。

    3、申请人在提交信用卡申请报告时,除了个人的工资流水情况,可提交一些其他的财力收入证明,例如房产、车产等,提交越充足、越详细的个人资质和财力证明,越有可能申请到更高额度的信用卡。

    4、申请人可以在该银行购买一些定存或者理财的产品,这样申请下来的信用卡额度相对更高一些,申卡成功后,到期还可将理财金额取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