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青岛采样24万余份未发现新增阳性 最新疫情如何

    关于疫情的消息多数人都是有留意了,因为疫情还没有结束,这核酸检测是不能少的。近日关于青岛出现无症状感染者病例引起关注,但是有消息称青岛采样24万余份未发现新增阳性,那么目前青岛最新疫情如何呢?

    青岛核酸检测如何
    青岛核酸检测如何

    不同地区疫情的防控都是有所不同的,大家都是很期盼这疫情能够早点过去了,还有就是新冠疫苗的上市消息也很受关注。疫情影响了很多行业,其中旅游业受挫,至于疫情期间能够去青岛旅游,已经有专家回应:防控措施精准,去旅游不受影响。

    青岛最新疫情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9月27日,青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消息,截至9月26日24时,青岛已采样246880份检测,未发现新增阳性病例。截至9月26日24时,全市已排查到密切接触者232人,全部实行集中隔离观察,其中226人完成血清抗体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要说青岛最新疫情如何?截至9月26日24时,我市累计确诊本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病例65例,其中治愈出院64例,死亡1例;境外输入病例37例,其中治愈出院36例,现有1例(英国输入)在定点医院接受隔离治疗;无症状感染者49例,其中40例已出院,现有9例(菲律宾输入7例,本地2例)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观察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