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莫迪谈印度新冠疫苗:随时准备分享经验

    目前,美国、英国、俄罗斯、中国等国家正在加速推进新冠疫苗的研发工作,印度也不例外。当地时间昨日,印度总理莫迪谈印度新冠疫苗“将用于帮助全人类战胜这场危机”。他还说,在疫苗运输方面,印度“随时准备分享经验”。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莫迪谈印度新冠疫苗
    莫迪谈印度新冠疫苗

    当地时间9月26日,莫迪在联合国大会第75届会议一般性辩论上发表演讲,提及新冠疫苗话题。他说:“印度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疫苗生产国,印度的疫苗生产和供应将用于帮助全人类战胜这场危机。”同时,他透露,“印度和邻国正在联合推进疫苗试验的第三阶段。”

    除了新冠疫苗技术,疫苗的大批量存储和运输也是一个大问题。对此,莫迪慷慨地说,印度会帮助全球所有国家提高这方面的问题,该国“随时准备分享经验。”值得一提的是,美国的新冠疫苗对冷链要求非常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