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文宏称新冠已成常驻病毒 个人防护不能松

    张文宏之前曾公开表示,今年下半年暴发第二次疫情是必然的,这警示我们要注意疫情防控。9月26日,张文宏发表了新的观点,张文宏称新冠已成常驻病毒,与其他病毒相比很特别,因此,个人防护不能松。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新冠病毒
    新冠病毒

    目前全球病例数已经突破了3000万,他表示以现在疫情蔓延态势来讲,新冠病毒已经变成“常驻病毒”。目前大多数国家的新冠病毒死亡率仍然维持在3%-4%之间,世界的大门很难再次正常开启,涉外医疗服务也很难进行。全球疫情难题困扰着每一个国家。

    因此,当全球第二波疫情来临时,各国需要共同努力,不要去人群密集处,出门要勤戴口罩,勤洗手,只要每个人都重视个人防护,疫情就是可控的,对社会经济的冲击也会控制在一定范围内。保护自己也是保护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和工作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