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保密项目重启 可防止发恶意拖欠付款现象

    今天是9月27日,为期三天(24-26日)的全球高级别金融科技大会——外滩大会已经圆满结束,外滩大会上,马云保密项目重启,蚂蚁在外滩大会上发布Trusple平台,防止发恶意拖欠付款现象,解决了国际贸易买卖双方之间的信任难题

    蚂蚁金服
    蚂蚁金服

    Trusple平台是基于蚂蚁链技术的全新国际贸易和金融服务平台,旨在解决商业交易场景中的担保难题。在Trusple平台,当买家和卖家产生一笔贸易订单后自动上链并开始流转,银行会基于订单约定的付款条件自动进行支付。

    这意味着,卖家不需要承担买家恶意拖欠付款带来的损失,买家也可以从上链的真实订单得知账期,提升了资金效率和采购效率。蚂蚁链和支付宝一样,可以同时约束买卖双方,能最大限度保证交易的公平、安全、合理,未来的发展空间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