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额贷款口子 哪些平台可以借贷超过10万

    比起在银行申请贷款,现在的人更加喜欢在网上申请贷款,因为后者申请门槛更低,而且下款速度极快。正常情况下从申请到下款,只需要一分钟左右的时间。下面给大家介绍一款大额贷款口子——蚂蚁借呗,贷款额度最高可达到30万。

    贷款平台介绍
    贷款平台介绍

    借呗”是支付宝推出的一款贷款服务,目前的申请门槛是芝麻分在600以上。按照分数的不同,用户可以申请的贷款额度从1000-300000元不等,贷款日利率是0.045%。该平台借款非常方便,下款时间超级快,而且还可以随时还款。

    蚂蚁借呗新用户额度大概是几千元左右,频繁使用一段时间后,额度很快就可以突破10000元。当持续使用两年左右,而且借贷金额较大,贷款额度很快突破60000元,甚至是100000元,不过前提是不能逾期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