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年年底新冠疫苗年产能达6.1亿剂 什么时候上市?

    关于新冠疫苗进展的消息大家都是很关注的,特别是很多人都非常期盼新冠疫苗上市了,所以关于新冠疫苗的消息有很多,就有消息称今年年底新冠疫苗年产能达6.1亿剂,所以会在什么时候上市呢?

    新冠疫苗消息
    新冠疫苗消息

    新冠疫苗的作用是通过在人体内接种灭活病毒,来抵抗外界病毒的侵入,这是一种比较有效的抵抗病毒的方法。目前疫情还没有结束,有新冠疫苗的出现可以说是给不少人提振抗击疫情的信心了。

    新冠疫苗年产能

    在新冠疫苗的最新消息当中,9月25日,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办吹风会,介绍新冠病毒疫苗工作进展情况。在会上,科研攻关组疫苗研发专班工作组组长、国家卫生健康委医药卫生科技发展中心主任郑忠伟表示,按照现在的估算,到今年年底,预计新冠疫苗年产能达6.1亿剂,到明年,年产能可以达到10亿剂以上。

    至于新冠疫苗什么时候上市?4个进入Ⅲ期临床试验的疫苗目前进展顺利,但是Ⅲ期临床试验进展的快慢受很多因素影响,例如受试者人数、受试者组数以及结果等。研究人员将采取特事特办的原则,推动我国新冠肺炎疫苗尽快上市。首批接种者抗体依然维持较高水平,大家可以期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