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冠病毒源头找到了吗 曾被怀疑是美军带到武汉

    以前的非典病毒害死不少人,想不到现在新冠病毒祸害更大,致死人数令人震惊。那么,这种病毒折磨可怕,源头是哪里呢?截止目前,新冠病毒源头找到了吗?据悉,曾有不少人怀疑新冠病毒是美军带到武汉的,这个可能性大小,小编在下文分析。

    新冠病毒
    新冠病毒

    小编了解所知,截至目前为止,新冠病毒感染病例最多的国家是美国,其中西班牙、意大利以及德国和法国的疫情也非常严重。我们不难发现,如今病毒感染最为严重的地区在欧洲而并非亚洲。所以,更多的人怀疑新冠病毒是来自外国,并非中国。

    之前,中国新型肺炎确诊人数较多,而美国和一些不安好心的国家,竟然将矛头指向中国,称中国是新冠病毒的源头。其实,截止目前还未确认新冠病毒源头,而专家称并非来自中国。到了现在,反而更多的人怀疑美国是新冠病毒的源头。

    从网上的消息,的确有不少人怀疑新冠病毒是美军在武汉军运会的时候带来的。不过,世界卫生组织关于新冠病毒项目负责人瑞安,近日作出表示,经过多位科学家联合多次试验,多次交流讨论得出的结论,表示病毒可以确认为是从外界大自然传播出去的。所以,在新冠病毒源头调查方面,还是要以官方说法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