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国人评价中印实力 说出两国经济对比差距

    虽说中国跟印度都是全球人口最大两个国家,但实力差距是否也是相等呢?其实真相并没有可比性,这从韩国人评价中印实力就可以看出来。俗话说,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中国的经济实力远远比印度高出了整整5倍之多。

    中印GDP差距
    中印GDP差距

    了解到,韩国人给予中国实力很大肯定,从2019年两国GDP对比就非常明显,中国GDP高达了14.36万亿美元,而印度GDP仅仅为2.85万亿美元,两者之间整整相差了5倍之多,韩国人给出的答案让印度无地自容,甚至狠狠打了此前莫迪说印度是亚洲最发达国家的脸。

    除了中国经济实力比印度强大外,在其他无论是军事实力还是航天科技各个领域都遥遥领先于印度。而如今印度新冠疫情战争仍在持续当中,今年第二季度GDP更是惨不忍睹,中国已经实现了全球为数不多的经济复苏国家,所以中印之间差距将会越来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