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制裁美国哪些公司 这家美企在华业务将受限制

    改革开放40多年来,中国经济走向了高速发展时期,并逐渐缩小了和美国间的差距。这几年时间里,中美博弈的有关话题,更是成为了人们热议的一大焦点,美国政府频频采取不正当理由制裁我国科技企业。那么,如今中国制裁了美国哪些公司呢?

    中国宣布制裁这家美企巨头
    中国宣布制裁这家美企巨头

    据此前的报道显示,美国政府向台提供了总价值6.2亿美元的军售,而主要的承包商就是大名鼎鼎的洛克希德·马丁公司。随后,为了维护国家的利益,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宣布中方决定采取必要措施,对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实施制裁

    在我国决定对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实施制裁之后,该公司的盘前股价也出现了下挫,一度跌近2%。作为全世界最大的国防工业承包商,马丁公司在华业务主要包括飞机、能源和电子大陆市场占据了该公司总营收的2%左右,在我国宣布对其实施制裁后,马丁公司在华业务无疑会受到进一步打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