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疫情损失多少万亿 美国带来经济损失这么大

    这一次疫情给全球带来了惨重的损失,不仅仅是金钱上损失,夺走无数条生命,刚疫情开始十分严重,每天死亡率让人看着很揪心,且一天比一天多。除了生命受到威胁,不少企业都面临着倒闭,经济损失惨重,全球部分企业都如此,那么,全球疫情损失多少万亿呢?一起看看吧!

    美国经济影响大
    美国经济影响大

    这次疫情蔓延的全球,一些国家经济下滑有一大半,特别是美国,目前美国还与新冠肺炎战斗中,从经济数据看,美国损失更为惨重,而中国经济已渐渐在恢复。来,下文一起去了解下全球疫情损失多少万亿吧!

    根据统计,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全球疫情损失达到12万亿,仅美国公司就损失了4万亿美元。若后期疫情再一次复发,损失更惨重。所以为了避免给全球带来更大的经济损失,大家一定要做好防控工作,避免外境输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