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预测明年中美关系 两国合作发展美方不会吃亏!

    中国经济成为了全球第二大经济体,而且在疫情期间,中国经济逆势而上。但是美国经济却变成了下跌,因为疫情爆发,严重影响到该国的经济收入情况。预测明年中美关系会不会变好呢?具体情况,来看看答案吧!

    中美经济分析
    中美经济分析

    在7月份的时候,新加坡总理称,希望美国下一届总统能够首先稳定与中国的关系,因为亚洲区域的长期稳定与繁荣必须建立在这个基础上。而且李显龙分析认为,即使明年两国关系不友好,美国也要考虑与中国合作发展。

    数据显示,中国2020年上半年GDP总量为45.09亿元,折合为美元是约6.65万亿美元,同比下降了1.6%。然而,美国GDP总量为10.11万亿美元,同比下降4.6%,但是美国的下行幅度较大,所以美国后期的经济变化难以估计!但明年两国关系会不会好转呢?让我们留意最新消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