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青岛目前的风险等级 去那里要隔离15天吗

    临近国庆,近期打算去青岛旅游的人正在担心一件事情,这两天山东青岛出现两例无症状感染病例,那么现在以及10月1日去那里要隔离15天吗?青岛目前的风险等级是什么?面对外界的担忧,青岛官方做出了回应……

    青岛目前一切正常
    青岛目前一切正常

    市疫情防控专家组组长、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张华强回应称,青岛的疫情防控形势跟全国和全省一样整体稳定向好,十月份是青岛最美的季节,只要落实好个人防护措施,就可以放心地来青岛旅游度假。青岛目前的风险等级为低风险,因此普通老百姓去那里无需隔离。

    按照规定,如果是重点街区和接触人员,到青岛不仅需要提交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同时还要隔离,不过目前我国所有地区都是低风险等级。当地老百姓透露,目前青岛一切正常,并没有因为出现无症状感染病例而实施封闭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