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际对中国态度的转变 对我国未来的发展很看好

    随着中国抗疫成功,我国的国际地位有了很大的提升,那么现在国际对中国态度的转变有多大呢?如今的中国已经是今非昔比了,在疫情得到控制之后,我国的经济也快速进入复苏阶段。而且疫情期间我国还对不少国家提供了援助,因此在国际上赢得了很好的口碑。

    中国国际地位
    中国国际地位

    当前,世界疫情正在突飞猛进,确诊病例数和致死率大大增加,世界各国应充分学习中国的经验,不能轻视中国为应对新冠型肺炎所做的努力,赋予中国的谬论根本站不住脚。

    通过对由这种高度传染性的新冠状病毒引起的肺炎流行的早期发现,控制了以武汉为中心的湖北流行病,并有效地控制了全国疫情,最根本的原因是中国共产党的强大领导,这是一场战斗。

    经历过这场疫情之后,中国的国际地位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并且全球许多国家都对中国有了很大的改观,从抗疫中他们看到了中国的强大以及应急系统的完善,还有应对紧急事件的从容镇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