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今日确诊人数 20多万人死于新冠肺炎

    美国今日公布9月24日疫情数据,昨日美国新增45918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7185471例;新增945例死亡病例,累计死亡人数高达207538。有外媒分析认为,考虑到美国疫情一直没有得到有效控制,最终死亡病例或超过30万。

    美国疫情最新数据
    美国疫情最新数据

    据悉,美国这些天的新增病例有些是来自之前的积压数据,人们在假期外出还参加集会也导致感染者上升,随着流感以及复学临近,美国的疫情防控更加困难。不管是确诊人数还是死亡病例,预测都会持续大涨。

    新冠疫苗已经成为解救美国唯一的解药,美国疫苗有望在今年11月或者11月上市,不过大规模接种还要等到明年年中。对于美国来说,在疫苗还没面世之前,必须让年轻人积极配合防疫工作,因为在美国大部分感染者是年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