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工地为什么突然大火 来看此事的最新消息

    今天下午,有网友发布一则“华为东莞松山湖研发实验室发生火灾”的视频。随后东莞市宣传部辟谣该消息,火灾地点并非华为实验室,而是华为一处在建工地。据悉,着火原因是吸音棉燃烧,无人员伤亡。

    华为工地着火
    华为工地着火

    根据媒体报道,松山湖团泊洼里面有多块华为拍下的地块,该园区有七八栋建筑,起火建筑是G2,是华为尚未启用的建筑。园区内有不少建筑还在施工中,其中包括华为8号地块以及7号地块,其中投资高达20亿,主要用来建设终端制造厂房。该厂房最终投入使用,每年可以产1.2亿台手机。

    而华为团泊洼7号地块工业项目拟建两栋多层建筑,主要用于终端设备的研发生产等,用地面积约173亩,总建筑面积约11.4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为2.9万平方米。等到2022年12月份,该项目就可以正式投入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