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股市行情今日最新消息 2020国庆节休市吗?

    近期,美国股市行情走势备受关注。当地时间周四,美国股市呈现过山车走势,先是低开,接着是震荡回升,最终收盘微涨。这说明投资者对市场看法存在分歧。不少投资者好奇,美股接下来会怎么走?国庆节期间会休市吗?

    美国股市最新消息
    美国股市最新消息

    美东时间9月24日收盘,标普500指数上涨0.30%,报3246.59点;纳斯达克指数上涨0.37%,报10672.27点;道琼斯指数上涨0.20%,报26815.44点。对此,瑞银等华尔街大银行仍对美股长期走势持乐观态度,它们将预期寄托在公司收益反弹上。

    值得一提的是,还有几天时间就到2020年的国庆节,届时美股会休市吗?根据相关规定,美股不会休市,因为10月1日是中国的国庆节,而不是美国的法定假期,因而交易所不会休市。如果你投资了美股,国庆期间也要留意一下行情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