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疫苗接受国外订单 保护效果达到100%

    当新冠疫情暴发之后,各国紧锣密鼓开展疫苗研发,并且密切关注他国疫苗研发最新进展。俄罗斯是首先注册新冠疫苗的一个国家,而中国疫苗研发也很快。据悉,中国疫苗接受外国订单,因为保护效果100%,40多个国家抢着下单,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新冠疫苗
    新冠疫苗

    8月22日,科兴控股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旗下北京科兴中维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兴中维)发布消息称,该公司与印尼国营药企签约,向后者供应4000万剂新冠疫苗。中国疫苗很受外国人欢迎,世界上大约有40个国家希望从中国获得疫苗供应。

    据国药集团负责人介绍,我国部分一线防疫人员有提前接种疫苗,没有出现不良反应,这意味着我国的新冠疫苗效果良好。在全球疫情还未彻底结束之前,能让人们安心的就是新冠疫苗,据悉,我国疫苗大概12月份投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