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缅甸疫情会大爆发吗 今日最新确诊人数多少

    前段时间,云南瑞丽新增2例境外确诊病例,而新增病例为缅甸籍、缅甸输入,因此缅甸疫情如何也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有不少人疑问缅甸疫情会大爆发吗?缅甸今日最新确诊人数多少?针对这些问题,下面我们来看看相关信息。

    缅甸疫情最新消息
    缅甸疫情最新消息

    由于近期缅甸的新冠疫情加重,日新增确诊病例创新高,第一大城市仰光随即下达了“禁止出门”的命令,并于9月21日上午8点生效。而截止到目前为止,缅甸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8344例,较上一日新增517例;现有确诊病例5813例,较上一日新增204例

    据了解,目前缅甸仰光多数公立医院已人满为患,而私立医院也表示无力接收确诊患者,这显然会加剧疫情进一步蔓延,因此疫情大爆发的风险还是存在的。另外,受疫情影响,缅甸边境有些无良商家发国难财哄抬物价,针对这些行为缅甸政府也表示要严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