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莫迪怎么看中国实力 中印经济实力越拉越大

    这些年来,中国发展的很快,已经是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了。而印度经济也是发展的挺快的,但印度认为自己的经济实力超越了中国。而莫迪怎么看中国实力的呢?印度总理莫迪称赞了中国,并表示中国是一个发展迅速的国家。

    中国经济
    中国经济

    其实,这些年来,中国与印度经济实力距离逐渐拉大,虽然,印度GDP的增速明显加快了,但两国的距离还是拉大了。而且,现在中国可是第二大经济体,那么,莫迪怎么看中国实力的?莫迪认同了中国经济实力强大。

    在一次公开场合中,莫迪就曾经表示,中国是一个发展非常迅速的国家,无论是在哪一方面,都让人觉得中国比印度强大,如果他来选择一个国家作为朋友,他觉得中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因为中国一直追求和平发展。

    同时,中印经济实力越拉越大,根据数据,在2019年中国的人均GDP也突破了1万美元(约1.03万美元),印度人均GDP只是刚刚突破2100美元,中国人均是印度人均的4.9倍。而且,在2020年的经济增长可能仍是中国占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