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通是哪国的公司 这家芯片公司市值多少?

    高通公司是全球技术研发的领先企业,在全球高通有着33000多名员工,也可以说是全球网络技术最大的一个公司。一个这么大的企业,在全球知名度更不用说了。那么,大家知道高通是哪国的公司的吗?下文带大家了解下。

    高通公司
    高通公司

    在网络科技企业中最有竞争力的是高通,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与中国联通,这几大企业在网络界都是大巨头。不过,最有通讯领域标准的仍然是高通,究竟高通是哪国的公司的呢?还有一起看看这家芯片公司市值多少吧!

    根据相关的资料显示,高通是美国的一家公司,创立于1985年,总部设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迭戈市,33000多名员工遍布全球。高通公司是全球3G、4G与5G技术研发的领先企业,目前已经向全球多家制造商提供技术使用授权,涉及了世界上所有电信设备和消费电子设备的品牌。目前高通公司市值1072.85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