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青岛涉冷链样本检出51份阳性 新增2例无症状感染者

    尽管海外疫情严峻,但是我国依然需要从国外进口一些食品,最近各地频频检出进口冷链产品存在病毒的情况,近日青岛涉冷链样本检出51份阳性,另外青岛一公司发现2例无症状感染者,那么阳性的冷链产品是什么呢?为了安全起见,大家近期还是不要吃进口的冷冻食品比较好。

    新冠病毒
    新冠病毒

    新冠疫情境外输入让人防不胜防,由于我们国家与欧洲部分国家有着贸易往来,在这期间,一些进口的产品外包装上可能会携带病毒,一旦防范不严的话,这些病毒就会传入到国内。疫情期间,大家购买进口的冷冻食品一定要小心。

    2020年9月24日0—24时,我市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无症状感染者2例,系我市在对青岛港大港公司“应检尽检”人员进行定期例行检测时发现,相关情况已于9月24日晚发布。

    到目前,已排查到密切接触者147人、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228人,全部实行集中隔离观察,核酸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一般接触者及社区排查人群4341人,核酸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共采集涉及冷链产品和环境样本1440份,全部完成核酸检测,共检出阳性样本51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