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英国大学爆发群体感染 至少124名学生确诊

    关于疫情的消息大家都是很关注了,现如今很多学校复课,学生们已经开学有一段时间了,当然学校该做好的防控是不能少的,但是近日有消息称英国大学爆发群体感染,至少124名学生确诊,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英国大学疫情
    英国大学疫情

    有关注疫情消息的话应该都知道,目前还是有一些地区疫情挺严峻的,所以大家外出的话要戴好口罩,特别是疫情严峻的地区暂时不要前往。英国一名牌大学发生群体感染,具体情况如何?

    大学发生群体感染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当地时间23日,英国格拉斯哥大学暴发集体感染,至少124名学生确诊。校方称实际感染人数可能更多,超过600名学生正在自我隔离,目前尚无学生入院接受治疗。此次感染集中于两栋学生宿舍,或与9月中旬的新生周活动相关。

    目前学校方面正在和当地卫生部门合作应对此次事件。格拉斯哥大学表示,环境健康小组已于23日检查了这些住所,并报告称已采取了严格的措施。声明还称,任何违反规定的学生,将面临包括终止住宿合同和停学在内的纪律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