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对华猪肉出口量大增 超过贸易战之前的水平

    猪肉不少人都是经常吃的,不同地区售卖的猪肉价格有所不同,当然这猪肉的出口问题也有很多人留意,近日有消息称美对华猪肉出口量大增,超过贸易战之前的水平,那么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美国猪肉出口量
    美国猪肉出口量

    猪肉是日常生活的主要副食品,具有补虚强身,滋阴润燥、丰肌泽肤的作用。近日中秋国庆节临近,猪肉的消费肯定会增多,市场保障供应量是很重要的。有报道称美国对华猪肉出口已经超过贸易战之前的水平。我们一起来看看!

    美对华猪肉出口量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标准普尔旗下数据分析公司Panjiva最新发布的分析报告显示,美国对华猪肉出口已经超过贸易战之前的水平。美国农业部8月27日发布的数据也显示,中国在8月20日当周购买的美牛数量创21年来的单周最高纪录,中国在该周购买的美猪则创一个月以来的最大量。

    我国进口大量美国猪肉,主要有两大方面的原因,一方面,我国猪肉市场需求大。另一方面,促进中美双方年初签署的第一阶段中美贸易协议达成。协议内容中,包括进口365亿美元的美国农产品。市场预测,中美的猪肉贸易或成为达成这一目标的关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