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今日确诊人数和死亡病例 疫情依旧特别严重

    进入9月份,美国新冠疫情似乎出现了“低迷”,新增确诊人数与之前几个月相比,有了较大幅度下滑。美国官方今日公布数据,9月23日美国新增41616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病例涨至7139553例。

    美国疫情报告
    美国疫情报告

    在新冠肺炎死亡病例上,美国的表现同样糟糕。9月23日新增1122例死亡病例,累计死亡人数达到206593。美国因新冠病毒死亡的人数,超过越战美国死亡人数3倍,有美国媒体惊叹:这是一场美国式的失败!

    外界普遍认为,美国疫情严重与美国政府的糟糕领导有着重大关系。对病毒危害轻描淡写,抗拒公开场合戴口罩,无视证据与专业知识,信口开河发表虚假信息,将科学问题政治化……部分美国政客在疫情中的反智表演,确确实实推动了新冠疫情不断恶化,导致更多人因此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