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朗普制裁古巴雪茄 目的是想赢得更多选票

    临近美国总统大选,特朗普为了赢得更多选票,近日他将竞选目标放在古巴身上,他希望通过制裁古巴获得古巴裔美国人的选票!据美国媒体报道,特朗普宣布制裁古巴雪茄和朗姆酒, 同时还禁止美国游客入住古巴政府管控的酒店。

    古巴雪茄
    古巴雪茄

    针对特朗普的恶意打压,古巴很快做出回应。该国主席迪亚斯-卡内尔发文回应称,美国宣布的新制裁措施侵犯了古巴公民和美国公民的权利,这项残酷政策将被古巴人民打败,古巴永远不会放弃其主权。

    另据美国有线新闻网(CNN)同日报道,特朗普作出上述决定是企图吸引佛罗里达州的古巴裔选民为其投票。有分析认为,特朗普想要连任成功,必须应对该州人民的支持。

    古巴雪茄和朗姆酒名闻全球,其中古巴雪茄的出口对古巴经济发展有着重大积极影响,古巴雪茄每年销量可达5.31亿美元,其中有2.5亿美元的雪茄销往美国。随着美国进一步制裁古巴,古巴雪茄想进入美国市场的可能性几乎为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