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GDP恢复报告 2020下半年经济预测分析

    根据此前数据显示得知,2020年第二季度美国GDP按年率计算暴跌32.9%,成为上世纪40年代以来最大跌幅记录。今年由于疫情严重影响到美国的经济情况,所以该国的经济持续下滑,只不过现在美国GDP恢复报告再次公布了,往下看看!

    美国经济
    美国经济

    美国是全球最大经济体,这点无需质疑的,而且一直以来,美国经济都是排在前面的,虽然今年因为疫情影响经济下滑,但是美联储埃文斯表示称,如今美国经济已经恢复到危机前的约90%水平,让人感到十分震惊。

    根据惠誉的最新月度估计,到8月份,美国的月度产出就回到了今年1月份(即疫情爆发前)GDP的2%以内。即使现在经济恢复了,但是后期的经济GDP怎么样呢?也有专家表示后期会持续下滑的,究竟是不是真的,让我们留意最新消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