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在谁对中国最好 医疗物资捐赠事件可知道答案

    在这个世界上有不少对中国好的国家,比如巴基斯坦、俄罗斯以及非洲多国,不过要是选择“现在对中国最好”的国家,那非巴基斯坦莫属了!武汉刚爆发疫情时,有很多国家给武汉捐赠医疗物资,其中就包括巴基斯坦。比起其它国家,巴基斯坦更加与众不同。

    巴基斯坦给中国捐赠物资
    巴基斯坦给中国捐赠物资

    根据巴基斯坦媒体报道消息,巴基斯坦政府在得知我们中国遇到了疫情之后,立刻采取了紧急预案,号召全国各大厂商和医疗场所为中国朋友募捐物资。巴基斯坦此次援助给我们中国的物资里有些包装非常简陋、甚至是杂乱不堪,其实这些物资都是巴基斯坦从全国各大超市收集而来的,巴基斯坦将全国库存的口罩都给了中国。

    除此之外,给中国运送物资的巴基斯坦友人亲自携带饭菜,他们不想给中国增添麻烦,不得不说巴基斯坦这份心意实在太周到了,不愧是“巴铁”。当然巴基斯坦出现疫情后,中国加倍给巴基斯坦送去抗疫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