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倒闭工厂共多少 你所在企业还在吗?

    由于疫情的影响,导致不少企业进入破产状态,虽然中国疫情早早就得到了控制,但是也因这次的新冠疫情引发巨大反响,一些大企业与小企业产业利润大幅下降最终不得不倒闭处理。那么,中国倒闭工厂共多少家呢?下面一起看看。

    中国倒闭工厂统计
    中国倒闭工厂统计

    其实每年中国都有很多企业面临倒闭,只是今年由于疫情的影响太大,倒闭的工厂与企业数据都是比平常的数字要加几倍,所以失业的人也越来越多,生活经济也得到了危机。好了,下面跟小编一起去了解下中国倒闭工厂共多少家吧!

    据数据显示,今年全国有24.7万家企业倒闭,其中广东、山东、江苏、四川、浙江位居前五。还有37个行业利润下降,如果这37个行业利润再没有上去,与倒闭也差不远了。不过,大家需要注意的是,关闭有两种,一种是破产,另一种是为避免继续受损而主动遣散人员关闭停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