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状告美国政府 因被征收特殊关税

    近些年内,特斯拉汽车在中国市场发展状况优异,特别是最近两年,特斯拉汽车在华销量持续增长,虽然离不开特斯拉的降价措施,但与其产品质量并非没有关系,近期,最新报道称特斯拉状告美国政府,因被征收特殊关税,特斯拉已忍无可忍。

    特斯拉起诉特朗普政府
    特斯拉起诉特朗普政府

    特斯拉是美国的一家电动汽车企业,成立至今已有17年,早于10年前已经在纳斯达克成功上市,专注生产、制造并销售高性能的纯电动汽车。不过,由于美国政府对华加征特殊关税,这也直接影响到了特斯拉新能源汽车公司,为此,特斯拉状告美国政府。

    据彭博社报道表明,美国时间9月21日,特斯拉状告美国政府,希望法院判决退还特斯拉已付的关税总额和利息,判决美国政府“对华进口零部件征收关税”的命令为非法行为,并停止对中国征收新的关税。由此看来,特斯拉系因被征收特殊关税而起诉特朗普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