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抖音创始人是谁 最红火平台竟是他创造的

    每天都在刷抖音,但你知道抖音是谁创造的吗?估计这个问题很多人都不知道吧!在抖音上我们见识了很多东西,里面的用户来自五湖四海,各有各色,玩抖音也是产的一种爱好,更是一种赚钱方式。那么,抖音创始人是谁呢?让我们看看这位大人物。

    抖音创始人张一鸣
    抖音创始人张一鸣

    前几年网络上最火的赚钱方式是微商,但是微商最赚钱的时机过去了,接着抖音又火了。在抖音是捧红了无数有才艺的网络红人,不仅让他们走红,也让他们赚到了财富。此刻大家是不是觉得抖音创始人很伟大呢!来,我们一起来认识这位抖音创始人是谁吧!

    抖音的创始人是张一鸣,张一鸣2005年毕业于南开大学软件工程专业,曾参与创建酷讯、九九房等多家互联网公司,历任酷讯技术委员会主席、九九房创始人兼CEO。该公司推出了基于数据挖掘的推荐引擎产品“今日头条”和内涵段子、火山小视频、抖音、悟空问答等产品。